半山居

写字的。

低FI/高文字敏感度/疯子和哲学家混合/0.3lm

春天该跳华尔兹。

  • 我站在路灯下,踮着脚踩他的影子吻他的下颌。


  • “你会因为我在你身旁而无所适从吗?”


  • 他把我拥入怀中,手掌沿着脊柱线缓慢摩擦。


  • 西班牙的小酒馆,年轻的舞者在台上热烈的弗朗明戈,昏暗的灯光下我们凑在一起,空气弥漫着朽木和酒香,清甜的果酒抵在舌尖,黏黏糊糊的去讨一个吻。


  • 他抓住我的手,柔软的金发枕在我大腿,像耍赖的猫咪撒娇打滚。


  • 我说雨夜就像末世的起点,他收起伞牵着我向前飞奔。

    “那我们逃吧。”


  • “把我之前说的不需要亲密关系都忘掉吧。”

      他凑近我的时候这样想到。


  • 不敢告诉他其实喜欢看他生气,被爱的感觉太强烈了,只能甘拜下风。


  • 我看过他鲜活的样子,于是怎么能不爱他。


  • “生活中哪有那么多浪漫啊。”

    “谁说没有呢。”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半山居 | Powered by LOFTER